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出重拳 下猛药 营造风清气正建设氛围

2019/12/5

——中江县教育系统狠抓工程建设“突出问题”

      近日,中江县教育局组织全县项目学校校长、基建工作负责人,召开教育系统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严厉打击建筑工程发包与违法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加强房建和市政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管理事项》的通知,并通报了近期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典型案列,对教育系统建设项目发包、管理、变更、审计等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解剖。会议要求,各项目学校要积极履行建设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严格落实项目关键人员压证、考勤制度,配合县纪委、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有力遏制转包、违法分包、挂靠等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氛围。

      会上,中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兰泽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项目学校要转变观念、高度重视、积极履职、依法管理,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把打击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常态化,确保教育系统建设项目“项目安全、人员安全、资金安全”。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林同志强调,教育系统建设项目既要抓紧、抓实、抓好,又要严明纪律,规范管理。教育系统要坚决执行县委、县府文件和会议精神,配合相关部门,对建设领域存在的各种“乱象”,特别是买标、卖标等违法行为,出重拳,下猛药,坚决打击,绝不姑息,保障每一个建设项目都是“廉洁工程”、“绿色工程”。  (黎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