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丹棱县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活动

2021/2/4


慈善情暖万家·新年关爱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新时代民政宗旨,确保困难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日,丹棱县民政局联系四川汉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集中开展新年关爱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50名,发放了价值2万元的大米、粮油、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新年大礼包”,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发放仪式上,丹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艳霞对汉乾文化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政慈善事业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希望受到慰问的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之情,进一步坚定自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正视困难,努力自立自强,积极寻求自身发展,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一切困难都是可以战胜的,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丹棱县民政局局长罗碧霞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受助对象代表的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需求和愿望,叮嘱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政府副县长伍艳霞、县民政局局长罗碧霞、民政局副局长李天明、民政干部、汉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荣军,各乡镇负责民政工作的同志和受助对象代表。(李熹)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