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四川星瑞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3/14

近日,四川星瑞集团在成都市“云凌草堂”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集团副董事长陈根平、执行总裁莫勇、政务总监胡龙全、政务部思教办主任唐波及集团总部全体女员工、部分子公司女员工代表,共计16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胡龙全主持。

陈根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奋斗在星瑞全国各个岗位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女性客户表示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星瑞集团一贯尊重女性的发展权力、保障女性合法权益、关爱女性员工健康,为女性就业创业和晋升使用提供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职场环境。目前,集团总部女性经理、总监占比达46%;集团总部女性员工占比达73%,她们为集团各项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和智力支撑。他强调,星瑞18年创业史,也是星瑞女同胞携手奋进、筑梦前行的奋斗史,希望全公司女员工要胸怀梦想,笃定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效的工作,为集团长远发展和全民健康,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优秀员工代表李净在发言中表示,公司每年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彰显了公司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女员工的充分尊重。多年来,公司始终把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特别对女员工给予了更多关怀和帮助,培养了一批能干会干善干愿干的总监、经理和主管。事实证明,星瑞巾帼同样是星瑞宏伟事业的建设者、贡献者和见证者。她倡议全体女员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踏春活动安排在郫都区云凌草堂,环境优美,清幽雅致,绿树成荫,花香四溢,女职工们在秀美的园林风光中得以放松身心、尽情休闲娱乐、享受踏春乐趣、焕发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动能。

财务部员工吴思月表示,公司组织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无论是场地选择,还是娱乐项目,或是交通饮食,安排都非常细心、走心、贴心,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安心、舒心。今后,一定撸起袖子,跟着公司加油干!

子公司紫云之光员工郑万梅表示,集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超级暖心,星瑞是个大家庭,大家相互团结、关爱、帮助和包容,在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子公司员工,学习、融入、传承星瑞文化,与集团公司发展同心同行,定能催生奋斗激情,愿星瑞越来越好。

文化聚魂,文化育人,文化赋能。此次“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企业文化内涵的拓展,展现了星瑞广大女员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