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四版 >> 正文

眉山市殡仪馆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3/14

阳春三月,清风拂面。近日,眉山市殡仪馆开展“最美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以健康培训、献花、植树、诵读等方式,引领女职工关爱健康,释放压力,陶冶情操,凝聚砥砺奋进的“她”力量。

情系女性健康

为守护女性健康,组织女职工参加线上健康讲座,学习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常识,提升防治意识。大家说,“今后我们会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保护好身体,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致敬了不起的她

“你们辛苦啦,节日快乐!”馆领导梁巍、李庆代表单位将一束束鲜花献到女职工代表手中,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殡葬工作的辛勤付出。

“单位太走心啦,很惊喜,但更多的是感动。”女职工代表激动地说,“定将这份感动化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

共建“巾帼林” 绿化美好家园

节日当天,女职工们前往尚义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她们或二人一组,或三人搭档,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挖坑、灌溉、扶苗、培土……经过一番忙碌,嫩绿的桢楠树在春风中展现勃勃生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绿添彩,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感。

玫瑰书香满庭芳  三苏家风永传扬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慈孝之心,人皆有之”“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在朗朗的三苏诗词诵读声中,女职工们深刻体悟三苏文化和苏门家训家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家庭建设中传承苏门优秀家风,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推动新风尚。

下一步,眉山市殡仪馆将结合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弘扬传统美德与时代新风,关心关爱女同志,激发“她能力”,让女职工在为民服务中闪耀“她风采”。(黄静)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