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全省“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圆满结束

2019/12/5

       为提高全省民政部门对全国农村“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水平,确保农村“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相关人员信息录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近日,全省农村“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在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民政局负责养老服务及儿童福利的业务骨干共计43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郭颋深入解读了农村“三留守”有关政策通知,省民政厅儿童保障处副处长周涛为进一步做好“三留守”关爱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民政部信息中心技术专家孙静文对参训人员进行农村留守老人、农村留守儿童的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详解,介绍“全国农村‘三留守’人员信息系统基本功能,熟悉系统功能及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推进脱贫攻坚信息化工作进展,加强全国农村“留守老年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建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业务知识培训及相互的学习交流借鉴,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三留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运用好全省农村“三留守”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将运用所学习的政策和业务知识,推进工作落到实处。(黄禹洲)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