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致敬功臣 爱国拥军

2020/11/19


罗平飞代表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向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赠送书画作品

近日,由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四川省双拥办共同主办的“致敬功臣,爱国拥军”慰问活动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隆重举行。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特邀顾问、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织书记胡振民,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爱国拥军书画院院长、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罗平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发清,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委员、佳士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施军,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党委书记刘航、院长张成平等出席慰问活动。

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党委书记刘航首先致辞,对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航表示,全院工休人员一定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嘱托、珍惜荣誉,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医疗健康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尊军崇军良好氛围,打造红色文化优质教育平台,发扬“民拥军,军爱民”光荣传统,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发清在讲话中说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深切牵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对老同志、老战士的关心关怀,以及对我省优抚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盼。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调动全社会爱国拥军力量,最大限度为革命伤残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决不让军人特别是时代英雄“流血流汗又流泪”,让服务的伤残军人更有荣誉感、尊崇感,让惠及的广大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平飞在讲话中说到,革命军人在战场上不怕流血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和平建设时期心怀祖国情系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生活中身残志坚勇于战胜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罗平飞代表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向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赠送绘画作品《红梅傲雪图》和书法作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并向每位革命伤残军人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中国爱国拥军艺术团现场慰问演出。(本报记者 邓艺)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