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成都市全力服务保障 助力备战训练

2021/2/4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武警成都支队的感谢信。感谢龙泉驿区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202010月,成都市龙泉驿区秉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主席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系列指示精神,共搭平台、共建工作,为武警成都支队新建300米障碍训练场。主要用于官兵体能训练,保障掌握战斗行动中所需要的奔跑、跳跃、攀越、支撑、平衡和钻爬等技能,以提高官兵的速度、耐力、协调、灵敏等身体素质,培养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意志,为执行任务过程中迅速通过各种障碍打下良好基础,得到了官兵的一致好评。

武警成都支队表示:成都市龙泉驿区长期以来对支队及基层连队全面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支队特战中队300米障碍和龙泉驿中队“智慧磐石”工程、营房维修和装备器材代存库建设事项,为部队官兵工作、生活、训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条件,为武警部队成都支队“十三五”规划攻坚圆满收官给予了鼎力支持,充分展现了“双拥模范区”的责任担当,特此表示感谢!

支持驻地部队工作是党委政府的责任和义务。成都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军地互办实事。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强有力的保障。(张文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