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鲁子军林到荣丁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

2024/2/29

春节前夕,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鲁子军林率队到荣丁镇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敬老院厨房内,鲁子军林向正在为老人们准备午餐的工作人员了解老人们的就餐情况,他说,“老人们的饭食既要营养均衡,又要卫生健康,要让老人们在这里吃的好、吃的香。”

在敬老院活动室内,鲁子军林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在生活、饮食、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里住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鲁子军林强调,春节将至,县民政局、荣丁镇要强化安全意识,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老年人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要提升服务意识,健全服务内容,扎实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同时要组织多样化的文娱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统筹规划,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敬老院的规范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工作,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和服务,注重周边环境整治,努力把敬老院建成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服务优质、生活舒适的场所,促进全县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县民政局、荣丁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张谦)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