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金堂县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4/2/29

春节前夕,金堂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钟静远率队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及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县四套班子及全县人民向广大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亚明、县政协主席尹贤鹏、县委副书记罗勇参加慰问。

钟静远一行分别来到驻县某部队70分队、金堂县人民武装部、武警四川省总队机动第一支队、武警四川省总队训练基地、武警金堂县中队、武警资阳市支队执勤一中队,向部队官兵拜年,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钟静远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金堂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来看望慰问大家,向大家拜年,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护航金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大吉、万事顺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大官兵表示,感谢金堂县四套班子领导和金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将继续扎根金堂、建设金堂、守护金堂,为全力推动全国百强县争先进位,纵深推进“成东中心、公园水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当天,钟静远一行还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县领导许玉川、罗斌、林明、曹波参加慰问。(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