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眉山市用心擦亮民生底色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2024/3/14

近年来,眉山市民政局已连续两次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2020年以来,由眉山市民政局牵头开展的养老服务、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社会救助、殡葬等工作先后获评全国先进,取得了一年一个全国先进的殊荣。2022年、2023年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分别位列全省第一名、第二名。20242月,眉山市民政局荣获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什么是民政?婚丧嫁娶、生老病死,老百姓的事就是民政局的事。在眉山市民政局,干部们常用这句话概括自己的工作。

什么是民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这是眉山民政工作的写照,更是眉山民政人对群众的郑重承诺。

近年来,眉山市民政局连续获得全国全省多项荣誉,近日,该局荣获了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实干为先,荣誉见证。在这个团结奋进、创新出彩的集体中,凝聚着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气场,它似乎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却实实在在让人们感受到、体会到这股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