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二版 >> 正文

内江市创建全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在隆昌召开

2024/3/14


会议现场

近日,内江市创建全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在隆昌市召开,会议由内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易铭鑫主持,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家勇,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隆昌市双拥文化广场,各县(市、区)就双拥文化阵地建设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讨论经验做法。

会上,各县(市、区)双拥办主任就前期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家勇对下步创建工作中的点位打造、特色亮点、氛围营造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易铭鑫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三园,厚植双拥沃土。要加快推进双拥校园建设、做好双拥公园提档升级、提升烈士陵园展陈水平,植入本地特色双拥元素。二是打造三个示范,引领崇军风尚。要加快打造双拥示范街、亭、驿站,双拥示范镇(街道)、村(社区)、服务站和培树双拥示范典型。三是着力查漏补缺,深化巩固提升。要深入查找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到瓶颈和突破口,巩固提升双拥创建成果。四是着力总结提炼,强化氛围营造。要总结提炼去年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宝贵经验,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在双拥宣传上下功夫。五是着力要素保障,加快创建进度。要强化部门间协作,共同推动创建工作稳步向前。(本报记者  木之柳)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